你說 你說你為我在skype登記了一個專屬我的ID,就如同yahoo一樣,你的yahoo messenger & skype聯絡人只有我一個人!你說是我專屬的!我聽在心?租辦公室抪x暖的眼眶卻濕濕的.......你說期望愈高,失望愈大 燒烤,要我還是別期望好了。我心裡想著.....我懂,我知道什麼可以期待,什麼不可以! 租房子六年了,跌跌撞撞一路走來,我很懂得什麼可以期待什麼不可以了。很多期待渴望都只是放在心裡最深層 宜蘭民宿的部份,不會一直拿出來提醒自己的。久了,這些期待這些渴望也就成了心底的秘密。你說你懂我,知道我的善良,不會為了要 景觀設計有自己的幸福或快樂,而樂於見到別人的不幸或不快樂。我心裡想著.....其實我也是平凡女生,我也會忌妒也會羨慕,也會希望你可以多在乎我一些些 酒店經紀,能站在我的立場多想想。 你說你會想我的,深深的想我。上一回我飛去峇里島時,你上了公司頂樓,說心跟著的飛機而去。前天的彩虹,也是心繫著我,在頂樓拍的。這回,你 好房網的心也會隨著我飛。我心裡想著....在我認識了你,心裡開始飛翔的第一秒起,你也是在我心裡隨著我飛著不曾離去 你說""一下子六年了,我,要如何愛妳,才能讓大家都幸福呢?""我心裡想著.....就 褐藻醣膠維持你原有的樣子吧!我知道此生你不會為我做任何改變,那麼,就保有你心裡原有的想法,就維持你現在的樣子吧!我不想勉強你,不想你為難,不想你困擾,所以,就維持你心裡原先預設我們兩人的相處模式吧!你說 酒店兼職我是你的天使,守候著你從沒怨尤。我心裡想著....這樣的單方面守候還能多久?!?!所以請記得要幫我的勇氣補充元氣,不要讓我的勇氣消耗殆盡。你是我的氧氣,在我無力繼續勇敢下去垂死掙扎時,你是否會眼睜睜看著我白色翅膀再也無法展翅而 宜蘭民宿 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wgjvte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