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亮唷 ﹏ 〞☆ ? 我愛穿衣服唷 時間:2009/12/22 .........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上回去嘉義吃雞肉飯時..路過了菜市場.看 房屋貸款到童裝部裡買的衣服...改了一次長度的...將將將~~圓圓新衣服亮相了唷... ↑圓圓穿上豬丫母最愛的粉紅色 西裝外套衣服呢.........不過.帶圓圓出去散步時...都被認識的丫姨說圓圓看起來像女生... ﹏♂ 散步去 .........穿著新衣服.先帶圓圓去附近解 西裝尿去. ↑圓圓的全身亮相囉...瞧~~難得我可以拍到全身的圓圓呢...因為前方有牠的新同伴..讓圓圓看到都閃神了. ↑瞧..圓圓緊盯著新同伴..不過.這一隻小黑超 開幕活動級膽怯的...上回帶圓圓來這裡解尿時.小黑一看到我們走過來的...突然快速的倒著跑的..居然去撞到了後面的欄杆的.....讓我覺得好內疚呢... 見了幾次面後也會主動來找圓圓玩耍了呢..只 濾桶是還是很膽怯的... 會主動的跑過來.看圓圓動作太大.又會趕快往回跑的..不過.牠的尾巴始終都夾著..又垂下來呢...不知道是不是被欺負了呢... ↑回家後的圓圓...這一張照片有點好笑哩..幹嘛用鼻孔對我哩... 澎湖民宿 因為.圓圓一直在注意外頭有沒有陌生人靠近...那金歹勢哩..豬丫母的胖身擋住你的視線了呢..讓我拍到了圓圓抬高高的臉..超搞笑的... ↑圓圓:『豬丫母.妳不要笑我唷.我很認真的在顧家唷.』 .天氣漸漸的回暖了呢..不過. 網路行銷要好好把握這幾天唷... 因為星期五天氣又要變涼了呢...看來.今年的聖誕節又是濕冷的天氣唷... 圓圓在此祝福.豬丫母的好朋友..『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唷~ 圓圓日記~~待續唷??  ? 番外篇 ......今天除了天氣回暖之外...也是換OPEN將公仔的日子唷. 禮服.. 前一晚大鼻子還叫我要去7-11.我還想說要幹嘛哩...而且還傳授我獨門秘笈...要我拿到盒子搖一搖...聽聲音就可以先頂知裡頭的公仔囉... ﹏◇° 當天去7-11時...看到櫃檯的後面..箱子裡就裝著滿滿的公仔了.我想說機會來了..可以很多挑選的機會................ 結果.... 膠原蛋白..............真是如此嗎.... 拿了換公仔的單子之後.店員很隨性的拿了一紅色盒子裝的公仔...............我怎麼這麼容易的被打發了. 我就這樣子的.......默默的離開了...回到家後我才開盒的哩.. 結果..........如何~~~ ↑將將將~~雖然不能挑款式的...店員的幸運手.幫我挑到了聖誕節的限量款的.. 買屋X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wgjvte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