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徠圍?北方風味館 徠圍?北方風味館 週末的傍晚約了幾位朋友到「徠圍?」晚餐 第一次到「徠圍?」當然要將所有招牌菜 部落格都點來一飽口福囉^^ 「徠圍?」招牌菜: 酒店打工酸菜白肉鍋 醃漬過的微酸大白菜,切成長條狀,喝?代償_來清爽卻又濃郁的湯頭 厚實的口感 .. 歐伊系ㄋㄟ 長長的煙囪是活動式, 借貸上面的蓋子功能在於加熱、保溫、散熱.. 總是有個感覺..這個特殊湯鍋好像聚寶盆喔 因為鍋裡?保濕面膜漱j白菜真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每次以為吃完了,卻又跑出好多大白菜來了 瞧 ~ 長煙囪拿起後,裡面就是放木炭的?帛琉a方!(小時候有看過這種鍋子..) 我喜歡的:菇 ~ 菇 ~ 香菇、金珍菇、杏苞菇..珊瑚菇 「徠圍?」好吃的獨特沾醬 我喜歡的:凍豆腐、豆皮?酒店兼職B酸白菜、白肉.. 「徠圍?」招牌之一的:酸菜水餃,口感微微滴酸加上豬肉..竟是天作之合 ~ 歐伊係ㄋㄟ 「徠圍?」招牌之二:餡多湯汁也多的美味「豬肉餡餅」 酒店經紀 ^^ 「徠圍?」招牌之三:貨真價實的「蔥油餅」 徠圍? - 豬肉餡餅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1403&prev=1438&next=1312&l=f&fid=17 徠圍?北 土地買賣方風味館 TEL:04-8378785‧04-8378786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博愛路113號(親親寶貝隔壁) http://laiweilu.myweb.hinet.net/ http://048378785.travel-web.com.tw/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 膠原蛋白 =22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wgjvte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