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逛耐斯松屋 那天從綠盈牧場離開後 雨突然傾盆而下 看著小謙謙開心的笑容 wenny不忍就此打住這天的快樂親子時?室內設計?
於是到得來速買了 seo份薯條奶昔讓寶貝在車上消磨時間 wenny決定再帶 長灘島小寶貝到百貨公司逛逛 到了松屋百貨先帶著小謙到各個樓層都逛逛看看 這 買屋網時外面的雨似乎又下更大了  看看時間也接近晚餐用餐時刻 於是決定在地下美食街解決晚餐 好久 信用卡代償沒吃泰國菜的wenny當然第一首選就是這家皇泰子 我們選擇的是二菜一湯這個套餐 因為考慮到小寶貝 所以wenny請店家都不?買屋[辣 這天百貨公司沒什麼人潮  所以套餐很快就上桌囉 這是蝦醬炒空心菜 炒的不是那麼好吃 青菜也不新鮮 冬?(ㄧㄤ )海鮮鍋  湯頭 裝潢有著泰式料理的特殊酸辣味 但也覺得還好 泰式打拋豬肉這道就真的很不好吃了 跟之前wenny在清境山上吃的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的打拋肉真的差好多喔 口感跟味道以及豬肉 保濕面膜的新鮮度 整個都是有落差的  讓wenny還有點小失望 附上的白飯及綠豆甜湯 我們小謙謙吃不慣  就吃了幾口白飯而已 唉  這餐泰國菜有點小失敗ㄋ  不過基於不隨便浪費原則 酒店打工 wenny還是默默的扒光了 對於百貨公司美食街攤 wenny一樣還是沒有信心  評價一樣都不高 不過下雨天圖個方便倒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P.S可能是不好吃所以臉有點臭...... 相關文章: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綠盈牧?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wgjvte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