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議>
  重慶的五大功能區域戰略,區縣如何落實?從宏觀看,要服從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全局,在全市一盤棋中你承擔了什麼功能,你就該做什麼。從微觀看,要通盤考慮區縣自身經濟社會發展的全局,各個區域板塊或者片區如何才能形成合力,你需要統籌。北碚“五區四帶”的空間佈局規劃,較好地兼顧上了上述兩個層面的要求。北碚各個板塊各有分工,共同發展,有效避免了相互間爭資源、爭項目的惡性競爭,產生一加一大於二的協同效應。
  ——李勇 市社科院區域經濟研究中心主任
  之所以選址北碚新城進行高端住宅開發,中鐵建主要看中了這裡的三大優勢:一是自然環境,二是交通環境,三是文化底蘊。高端住宅的客戶眼光都是比較挑剔的。事實證明,我們選擇北碚新城的決策很英明!
  ——王洪 中國鐵建山語城銷售經理  (原標題:熱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wgjvte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