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禽獸不如
  一個學校13個女生,他禍害了8個
  2014年4月底,貴州畢節小學教師性侵十餘女生被捕,被性侵的女學生中年齡最大的12歲,最小的僅8歲。該事件經媒體曝光後,引發社會震驚。然而,時隔不久,雲南省宣威曝光小學教師性侵女生案。據瞭解,雲南宣威市龍場鎮五里坪村爛泥溝小學教師吳某涉嫌性侵8名女生,其中年齡最大的11歲,最小的只有5歲,而這所學校總共才13名女生。
  知情人透露,醫院檢查顯示,被性侵的8名女孩處女膜破裂,其中年齡最大的11歲,最小的只有5歲。全校僅13名女生。7月5日,一位一年級學生的家長髮現孩子被性侵的事實後報警。
  據村民稱,涉事教師吳某今年三十齣頭,已婚,有一6歲的女兒,目前吳某已被刑事拘留。
  好色的吳老師
  據瞭解,這所學校系偏遠山鄉學校,平時在校的老師也只有兩個,一個是經常住在學校里的吳老師,另一個是家就在附近的朱老師。說起吳老師,一位小朋友說,吳老師平時很色,老是和女生待在一起。
  “他會喊女生脫褲子,看到漂亮的那幾個女生,他會親人家,還會喊女生幫他抓脊背之類的,經常把女生們親得哭得厲害。”一名該校的小學生說。
  就讀於三年級的小蘭(化名)家就在爛泥溝下村。小蘭說,他們班共11個人,有5個女生,就是吳老師所帶的班級。據村民們稱,小蘭就是吳某比較喜歡的1個女生,平時學習成績好,在教室里吳某經常會坐到小蘭的旁邊。
  “他(吳某)經常會摸我們的臉和脊背,還有尿尿這裡。”提起這些小蘭有些害羞。也正因為害羞,她們不敢告訴家長,而年小的更不懂,使得吳某長期肆無忌憚。
  和吳某共事的朱老師坦言,他對上述情況從未察覺,還以為是吳關愛娃娃們的行為。“如果我知道了,那就是我的一種縱容,太難過了,也許是我鬆懈失職的現象。”朱老師不停地自責。
  檢查確認8名女生遭性侵
  朱老師說,他本名朱勛本,是爛泥溝村的本村村民,兩年前由於爛泥溝小學的一位公辦教師因身體不佳無法教學,所以他就成了這裡的一名代課教師,“這裡沒有校長,只有我們兩個人,他(吳某)就是小組長。”
  由於吳某的家並不在本村,所以吳某在工作期間住在學校,只有周末才會回家,而朱老師則每天回家兩次。“每天上午10點45分放學,我就回家了,下午1點10分上課,我才去學校,吳老師整天都在學校,有自由空間,如果有什麼事,我不知道。”
  從一名知情者處瞭解到,7月5日,一位一年級學生的家長髮現了孩子被吳某性侵的事實後報警。
  7月6日,當地派出所帶著包括小蘭在內的8名女生到龍場鎮衛生院做婦科檢查。檢查結果全部被派出所收回。據知情者透露,當時檢查的8個人,有11歲的、10歲的、8歲的、6歲的,年齡最小的才5歲,8名女孩下體不同程度地出現異常,有痕跡。
  事發後,吳某被警方抓捕,家中大門緊閉,空無一人。雲南省宣威市委外宣辦14日通報,目前公安機關正對該案件開展調查,7月8日犯罪嫌疑人龍場鎮五里完小教師吳某因涉嫌猥褻兒童被警方刑事拘留。
  據新華社
  (原標題:禽獸不如一個學校13個女生,他禍害了8個 雲南宣威一小學教師性侵女孩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wgjvte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