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如山,高大堅定,醇厚如酒。日前,紅星二鍋頭在其官方微博上發起了“尋找背影父子”活動,發動網友共同尋找那個曾在宣武門地鐵承諾孩子的父親,並協助他們圓了來源白石山之夢。為此,紅星方面還特意準備了“父子酒”禮品,鼓勵網友尋覓父愛之舉。
  助人之舉喚起父愛情
  活動內容中,“你和兒子現在在哪裡儀氪蠹野錈φ業秸舛願缸櫻頤竅氚鎪嵌蟻殖信怠保瘓浠盎狡鵒酥詼嗤訓那楦小M閻恍韞刈⒏霉俜轎⒉⑿聰倫約鶴釹攵願蓋姿檔囊瘓浠埃欄夢⒉┠諶藎陀謝岬玫�65周年紀念酒與藍瓶二鍋頭。
  活動發起不久,就得到了全國各地網友的呼應,“爸爸,你是我堅強的後盾,雖然沒有充滿激情的鼓勵,但你本身就是我動力的源泉”、“爸爸,感謝您的養育恩!無論女兒身在何處,也一樣愛您!祝您一切安好!”無數溫情告白充斥著內容下方的評論欄。
  另外,在活動的禮品設置方面,可以看出紅星二鍋頭是做了充分構思的。以日前隆重推出的“65周年獻禮酒”與時下大受年輕人歡迎的藍瓶二鍋頭做“父子”搭配。顯然,前者是父輩們最青睞的酒,後者則代表著他們下一代人所喜歡的酒。
  此次活動負責人表示,之所以會聯合白石山推出“尋找背影父子”活動,是因為“父愛”與自身的產品特點一脈相承。自紅星成為大眾最受歡迎的二鍋頭酒那一刻起,不知道有多少我們祖輩、父輩的人對它情有獨鐘,而那些與父親喝酒的片段,始終是人們思念父愛的一部分。
  該負責人稱,紅星期望旗下所生產的每一瓶二鍋頭酒都像父親的愛一樣,為消費者默默無聞地奉獻一切。繼承和發揚中國傳統的家庭孝文化和父愛文化,並將其滲透到紅星企業的血液當中,履行對社會傳遞正能量的責任。
  二鍋頭——最能代表父親的元素
  中國人幾千年一直信奉“百善孝為先”,孝文化也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基本元素。“父母者,人之本也”,因此每年都會有專屬於天下父母的節日,讓子女來表達對父母的愛意。除了母親節之外,每年6月的第三個周日便是人們回饋父愛的日子,與康乃馨對應,酒成為了獻給父親的首選。
  當然,之於父愛,有很多解釋,有人說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也有人說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還有人認為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抑或覺得它像篝火……在北京,人們更多的將它比作“二鍋頭”。
  作家趙春華曾這樣介紹自己與父親感情:“每當自己喝酒的時候總是想起他,總是想起和他一起喝酒的情景”,後來,他繼承了父親的衣缽,也養成了愛喝兩口的習慣,“除了啤酒,白酒就是二鍋頭,這是第一選擇。不論是平時自己喝,還是和朋友一起喝酒,都是二鍋頭。”
  可見,二鍋頭酒與父愛的千絲萬縷。而此次紅星發起的“尋找背影父子”活動,將父愛與二鍋頭有機地融為一體,不失為一次營銷創舉。【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紅星二鍋頭微博傳父愛 65周年紀念酒賦新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wgjvte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