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量販 挑你喜歡
  5月31日是世界無煙日
  你有好的控煙行為藝術創意
  想一試身手嗎?
  □通訊員 嚴敏 俞鋒
  本報記者 何麗娜
  早報訊 你是否還記得,杭州市疾控中心在城站火車站開展的控煙行為藝術表演,兩位美女戴著防毒面具,一個帥小伙穿著標有警示圖案的大煙包,以這種誇張的形式倡導控煙。現場還有煙包展覽,20塊觸目驚心的展板,展示了國外煙包上的警示圖片。
  這幾年,煙包巡展陸續走進車站、市場、超市、社區、廣場、健康博覽會等,市民對圖形警示上煙包的支持率高達91.8%。
  今年,新一輪“攜手滅煙,擁抱晴天”無煙環境創建倡導活動要開始了,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舞臺將留給大家。杭州市衛生局、杭州市疾控中心將在今年世界無煙日來臨之際,舉行主題為“我的舞臺,你的演繹,攜手滅煙,擁抱晴天”的煙包巡展,誠向市民徵集現場行為藝術表演或創意。只要你的創意與控煙的主題相關,形式不拘一格,歡迎市民報名參加現場活動。
  從即日起至5月25日,可通過以下四種方式報名。
  1、微信關註公眾號“杭州疾控”,然後發送“#我的演繹#”+你的創意或活動,以及你的聯繫方法(姓名、聯繫電話)等。
  2、微博關註“無煙杭州”,發送“#我的演繹#”+你的創意或活動,以及你的聯繫方法(姓名、聯繫電話)等。
  3、發送到電子郵件:hzjkzb@sohu.com,標題“我的演繹”。
  4、線下聯繫:杭州市江乾區筧橋鎮明石路杭州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4-515,郵編:310021,李小芳收。
  成功報名並被選中的市民將獲得一份精美獎品,當然,即使沒有選中,只要來到活動現場,都能夠領取由杭州市疾控中心製作的控煙撲克等小禮物,希望更多市民積极參与到控煙的隊伍中來。
  (原標題:你有好的控煙行為藝術創意想一試身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wgjvte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