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23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劉軍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劉軍 通訊員 劉榮新) 廣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今年3月進行了“城管執法工作廣州市民評價”年度民意調查。昨日該中心發佈調查顯示,市民對廣州城管執法工作滿意度不足三成。
  對廣州城管執法工作,受訪市民的滿意度為28%,不滿度為17%,雖然與上年相比,不滿意度有所下降,但兩年均不足三成的滿意度,則是低至令人吃驚的公眾評價水平。
  從城管執法工作狀態來看,受訪市民對“執法力度”的滿意度,兩年來均剛過兩成,今年為23%,而不滿意度為27%,比滿意度還高出4個百分點。
  從具體的執法事項來看,對“查處違規排放污水廢氣”的不滿度連續兩年在各執法事項中居首,而對“查處違規亂搭亂建”的滿意度則是唯一一個不滿度上升的事項。
    (原標題:市民對城管執法滿意度不足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wgjvte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