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杭州要幫47條城市河道消除黑臭,其中拱墅區數量台北婚禮顧問最多,一共有21條。
  去年,拱墅區在打造杭州“生態示範河道”——後橫港河的過程中,曾經用過一個很有效果的治理二手餐飲設備技術:利用曝氣復氧,並且在水底種植一片水下森林,凈化水質。今年,這種技術還將用於連通港等黑臭河道的“治療方案”。
  此外,施工人員還會將十字港河與連通港河交太平洋房屋界處打通,讓水系貫通起來,並且對沿線的一些小區和公建單位進行截污納管。
  為了讓市民來監督這些黑臭河道的治理,杭州市城管委市區河道監管中心目前正在招募“民間河長”。本周六上午10點-12點,在吳山廣場(吳山天風及主通道)還將現場招募“民間河長”,並且對47條黑臭河道水樣進行現場檢測。如借貸果你想為這些河道的治理出一份力,不妨去看看。
  胡秀清 高媛媛 李敏吉室內設計 孫晶晶
  (原標題:本周六現場招募民間河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wgjvte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