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德堡基地兇手半身癱瘓 更新日期:2009/11/14 08:05 美國德州胡德堡基地槍 室內裝潢人小說都市小品span>擊案的兇手哈山,因為槍 九份民宿傷,腰部以下癱瘓。 哈山十一月五號在胡德堡基地開槍 賣屋濫射,造成十三人死亡,他以預謀殺人等十三項罪名遭到起訴,最重可處死刑 酒店經紀,昨天律師去醫院探視,哈山的一個家人,也獲准會見,律師透露,哈山除了半身癱瘓之外,手部也劇痛,槍 買屋網擊案還在調查,哈山行兇的動機還不明朗,美國國務院反恐官員說,沒有證據顯示他背後有集團指使。雖然之前有報導說,哈山和 澎湖民宿葉門一個激進的伊斯蘭教士間有信件往來,有關單位曾經調查,由於信件的內容沒有特別值得注意的地方,調查沒有繼續。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 結婚/article/url/d/a/091114/1/1uxzw.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wgjvte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