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尖銳的剎車聲後,小男孩的眼睛興奮地睜大,樂個不停(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電訊報》2月11日報道,俄羅斯男子托克斯·埃夫蒂夫(Toxa Avdeev)近日在網上發佈了一段視頻,紀錄自己與3歲兒子一起試駕跑車的場景。視頻中,小男孩不但沒有感到害怕,反而十分興奮。
  埃夫蒂夫在汽車儀錶盤上裝好攝影頭,以紀錄這一驚險時刻。在將兒子安置於副駕駛位置,併為其戴好安全帶後,他便開始了與兒子的“共同駕駛”。最初,小男孩似乎很無聊。但當聽到尖銳的剎車聲後,他的眼睛興奮地睜大。在汽車逐漸加速、併進行轉彎及漂移等特技表演後,他開始大笑,樂個不停。
  據報道,這段視頻招致許多觀眾的猛烈批評,稱不應把兒童放在汽車前座上。但埃夫蒂夫稱,他已經做好安全措施,自己的兒子很安全。此外,試車是在封閉跑道上進行,當時沒有其他汽車。(沈姝華)  (原標題:俄3歲男孩隨父親試駕跑車興奮大笑 視頻引網友爭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wgjvte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