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縣計生局業務銀行利率技能大練兵講堂現場
  紅網炎陵站12月10日訊(分站記者 彭新平 通訊員 唐秀紅)“我是中村鄉計生辦的周恆,下麵由我來跟大家一起學習計劃生育利益導向有關知識。為加深對利益導向這塊工作的瞭解,先請大家看一段這方面的視頻……”。 12月台北港式飲茶9日上午,炎陵縣計生局業務技能大練兵講堂第二期開課了,來自全縣各鄉鎮計生戰線的代表和局機關幹部職工共40人參加了聽課。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提升計生隊伍的業務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業務精、能力強、素質高的計生幹部隊伍,炎陵縣計生局為適應新時期計生工作的要求,舉辦了這次"同一項業務,同講一堂課"冬季集中大練兵活動。參加人員由各業務股室幹部職工和鄉鎮推選的計生辦代表組成,講課內容為統計、利益導向、流管、法規、宣傳、綜治、藥具等13項業務,每項業務由5人PK。每講完一場都由3名局領導當場給予點評,評委當場亮分,以示公正、太平洋房屋公平。每項業務擇優取前三名分別給予獎勵,鄉鎮另設組織獎。本期講堂經過激勵的角逐,最終中村鄉計生辦的周恆以最高分奪冠。
  "講課不是目的,促進工作才是目的。開展同一有巢氏房屋項業務,同講一堂課大練兵課堂實際就是相互學習,相互促進的過程。目的就是促使計生幹部職工更加熱愛學習,愛崗敬業,真正做到乾一行、愛一行、精一行。"該局局長尹志發如是說。  (原標題:炎陵縣計生局開展“同一項業務,同講一堂課”大練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wgjvte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