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91110
  6 寶齊萊雅麗嘉帝華系列限量版腕表:古國印度的異域色彩啟發寶齊萊以珍貴的藍寶石鑲嵌在腕表上,全球僅關鍵字行銷限量發行二十五枚。
  7 梵克雅寶Pavot襯衫 Mystérieux腕表:紅寶石花冠採用隱秘式鑲嵌工藝,寶石完美覆蓋,底部的珍貴金屬則完全不露痕跡。
  8 羅傑杜彼Passionate Diva名伶腕表:重約 13.61克拉的3帛琉04顆鑽石以隱秘式鑲嵌法精心鑲嵌於腕表之上, 熠熠生輝。
  9 豪雅全新F1系列借錢腕表:長條形鑽石清晰筆直的線條,以及簡潔獨特的“階梯式切割”造型,黑鑽、白鑽的醒目對比一直延伸到表圈。
  1建築設計0 Harry Winston Premier Glacier珠寶腕表:看似將鑽石以不規則的方法排列並隨性地鑲嵌,以賦予冰川的效果。
  11 江詩丹頓Malte陀飛輪高級珠寶表:由於金質錶殼完全隱藏在鑽石下方,因此整隻腕表儼然就是一件用鑽石打造而成的雕塑作品。  (原標題:隱秘式鑲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wgjvte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