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月及晨霧最近好像是農曆十五,月亮特圓。前一晚去學校的路上看見月濾桶亮才剛升上東邊的山頂,可惜相機沒在身上;第二天早上去學校,赫然看節能燈具見這輪明月已經西沉,正快速地沒入西邊的山丘,趕緊捕捉下來。前景依酒店經紀舊是墓園,Logan街道的燈還沒熄,一層薄霧罩在山丘與市區之間。等到酒店工作我的相機反應過來拍第二張,月亮已經沉一半下去了。下雪後的第二天一酒店打工早,往西望去發現整個峽谷給罩上濃霧,只隱約露出了山頭。將紅框放大酒店兼職後... 可見到覆上雪的西面山脊,彷彿是雲海中的島嶼。第一張照片可供燒烤比較峽谷沒有這層霧時的模樣。這片極低的濃霧讓人有空間錯亂之感,仰烤肉食材望感覺成了俯視。 這是校園,路燈還亮著,遠方可見到冒出"雲端"的山烤肉頭,前景是一小片沾滿雪的花圃,只是都枯黃了,覆上了雪反而可愛許多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wgjvte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